1111111

最美的珊瑚海

斯卡斯迷宫:

偶然看到以前郝榕写的文字,发现现在自己的文字水平还不如10年前的那个女孩儿,这些文字我应该看了好多遍吧,以至于每句话都熟悉的要死,有点怀念以前那个几乎没有手机没有电脑的年代,纸条情书满天飞的高中校园,现在生活条件好了不少,我花了很多钱,买不来对生活的激情,买不来感动,买不来情谊,或许我还是原来的我,很多事情走回了原点。


幸福的瘟疫:



    正式开学没几天 就听老班说你来了 上高一 装作没感觉 后来 听张灵超说她见你了 我却很长时间都没有见到你 还记得你走之前最后一次说的话 补课时就以为再也见不到你了 没想到开学后居然又遇到 可是 好像什么东西都会慢慢变淡 不只是时间 才会让人们忘记那么多 虽然我一直都没有忘记曾经所有的日子 可是你 应该早就变了吧 现在有些时候竟然觉得我们很陌生 甚至觉得好像不认识你一样 现在 真的不知道 主动和你说话是不是正确 其实 现在我真的有在好好学习 自从上次考完试以后 可是为什么 每天晚上躺在床上时 都会觉得好烦 不知道在乱想一些什么 你或许忘了吧 可是我一直都记得 你说要永远把我当朋友 你甚至还认过我当妹妹的 我不要你照顾我 可是你 从什么时候开始 就会因为随便的谁假装不理我 我真的受不了 他是你朋友 那你把不把我当朋友 也许是我只记得从前 你不会那样 也许是我只记得从前 你会那样宠我 也许是我只记得从前 你不会让任何人骂我 也许是我在从前 就没有真的认识你 我知道以前那样对你真的不对 可是怎么会在我想要好好对你时却感到那样的力不从心 你是真的离我越来越远了吧 从你的话语中 竟然听出了敷衍 
    开学到上次放假那么长时间 所有关于你的消息都是偶然听来的 可是全都放在心上 听说有人追你 听说你有在好好学习 还经常看到你和他在一块 你会见到我都装作从来没有认识过 我不知道 不知道可不可以回到过去 就好像我不知道 你会不会理解我的这些看起来不值一提甚至似乎是小题大做的难受 和那个女孩关系很好吧 看起来很甜蜜啊 有我们那时候那么好吗 不知道你会不会和她说以前我们说过的话 就像我不知道你会不会把我鼓起很大勇气才写出来的软弱当笑话
    有两天半没吃饭 昨晚一直在床上坐到快五点才睡了一会儿 也是折磨自己会让我好受一点
    今天中午想 如果昨天晚上等到了你 可以和你说些什么 那些你会觉得很幼稚很可笑的话 我可以告诉你吗
    可是不想再那样伪装下去了 凭什么 我要装作不在乎 凭什么 我要装作无所谓 凭什么 我要在你说要走的时候只说一声好 其实真的很想很想和你说 想和以前一样 就那样一直走下去 做一辈子的好朋友 就算没有一辈子 那就我们在一起的这些日子 如果让我看到你 却又不能和从前一样 我真的受不了 也许 你并没有怎样 只是我太霸道 霸道得不想让你对别人像对我这样好 所以 才会在那天看到你和她走在一起时 有种莫名的感觉 形容不出来 总之很不高兴 可是 可笑的是 我甚至不能把我的不高兴表现出来 还得笑着问你 原来有时候 坚强并不是什么好事 记得jie以前说过 他说都没有见过我哭 也许我就是那样的人 有什么事都不想和别人说 连哭都不让任何人看见 现在想想 那样强撑着到底做给谁看 我以为你知道 知道我是那么相信你 我以为你知道 在伤心时我只想你来陪 我以为你会和以前一样 不管什么时候只要我想 你就会出现 可是 从什么时候开始 在你的世界 好像有没有我都一样 前面已经写了两次的我真的受不了 好想再用一次 
    每次看到你和他在一块 用你的话说 我很不爽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变得这么小心眼了
    ... ...
    ... ...
    算了 不想再多说 写了这么多 会不会觉得很烦 也很乱
    
    不过 你不要因为我写的这些文字就觉得我离不开你 我只是在说出一些心里话 就算你离开 我也会好好过 就当做你从来没有出现过 不是吗 就算没有了全世界 也只是会说一声farewell 然后 继续倔强地过下去
                  我想你已经表现的非常明白
                  我懂我也知道
                  你没有舍不得
                  你说你也会难过我不相信
                  牵着你陪着我也只是曾经
                  希望她是真的比我还要爱你我才会比自己离开
                  你要我说多难堪
                  我根本不想分开
                  为什么好要我用微笑来代过
                  我没有这种天分
                  包容你也接受她
                  你用担心的太多
                  我会一直好好过
                  你已经远远离开
                  我也会慢慢走开
                  为什么我连分开都迁就着你
                  我真的没有天分
                  安静地没这么快
                  我会学着放弃你
                  是因为我太爱你                 


评论
热度(1)

© 1111111 | Powered by LOFTER